close
我是飛碟最愛主打星楊宗緯,請和我一起繼續收聽飛碟聯播網。(楊)
(音樂)
好久不見的超人氣歌手暌違三年,她的第二張專輯以推出,
非常轟動待會我們來專訪他,馬上回來。(光)
(音樂:月光家族)
他已經辦了幾場演唱會,
跟歌迷面對面大家都非常的感動,
先來聽聽他的歌聲“被遺忘的” 。(光)

(音樂播放:被遺忘的)歌詞:
他的喘息終於遠去了
這夜安份了 心是涼的
我的孤獨已經到站了
受夠的曲折 不再鬧了

有那麼多的憂傷圍繞著
疲憊的雙眼 還凝望著
當人被失落寂寞簇擁著
這樣的片刻 只想唱歌

愛像風中的風箏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遺忘的是 那些放開手的人
殘忍或不殘忍 也不需誰難以割捨
而被遺忘的是 那些放開手的人
被遺忘的是 放開手的人

有那麼多的憂傷圍繞著
疲憊的雙眼 還凝望著
這失落猶然美麗的時刻
整夜緊閉著雙唇 我只想唱歌

愛像風中的風箏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遺忘的是 那些放開手的人
殘忍或不殘忍 已不需誰難以割捨
而被遺忘的是 那些放開手的人
被遺忘的是 放開手的人

他像風中的風箏 有翱翔的旅程
而被遺忘的是 我這放開手的人
不會殘忍 也不會難以割捨
而被遺忘的是 我這放開手的人
繞過山又飄過河 緩緩的 淡淡的
被遺忘的是 放開手的人
該遺忘的是 你讚美過的 單純


(間奏)
今天我們要訪問的人呢?WOW~他是原色來見我,就是完全沒有經過這裝飾…是他最自然的樣子,我剛虧他說:誒你今天不是穿西裝的在工作嗎?為什麼沒有穿西裝來見我。(光)
竊笑聲。(楊)
就穿著她的運動休閒,其實他跟開玩笑的,能夠他用最自然的方式來上我們的節目
這真的是狠開心的事…成為我們家族之光參加過我們的歌唱大賽。(光)
是。(楊)
那他在電視上發光發熱,他雖然呢在這個發片要走音樂的路程當中有不順的地方,但是他就是無言接受,他同時呢也想了很多方法,希望還可以讓大家能呢就是多停留在久一點然後能夠多愛他一點,所以他參與創作,同時也找他心目當中最棒最理想的音樂創作者製作人李宗盛一起來合作,我…很仔細聽了這張專輯,我覺得他對李宗如…!#@U(WR啊!不不不…對不起!他對李宗盛的真的是…怎麼講?完全就是相濡以沫,居然把濡跟李宗盛就弄在一起了…就完全相濡以沫(竊笑),他覺得他就是愛李宗盛,所以他把自己玩整的交給李宗盛。所以即使有人說:楊宗緯怎麼唱的這麼像李宗盛,我不覺得也,我覺得他是發自內心是他愛李宗盛,所以當他進入他的這個音樂世界跟生命的氛圍裡面的時候呢!他唱出來就不由自主變成李宗盛,那麼感性那麼會說故事,雖然他已經狠會利用音符來說故事了,可是他現在用了更多元更不一樣的方式來說故事。歡迎楊宗緯~哈囉~(光)

哈囉~光禹哥!(楊)

謝謝!(光)

各位聽眾朋友。(楊)

是。(光)

大家其實聽到光禹哥那一段其實我…覺得就是說…聽你講話真的是一種享受。(楊)

阿~有嗎?(光)

對,就是真其實是一種享受,即便說我們現在是面對面的坐在這裡,可是透過耳機我還是覺得那個氛圍很喜歡。(楊)

滿好的對不對!那是因為你回到了自己的這個家的感覺,是不是,夜光家族是一個可以期待很多人很不一樣很優秀,還好我以前我們在這裡有那個歌唱比賽。(光)

對。(楊)

所以呢我就可以沾光的說你是我們夜光家族之光。(光)

沒有沒有!(楊)

盧廣仲你是我們夜光家族之光,那個楊宗緯你是我們家族之光等等…(光)

謝謝!(楊)

因為這麼多優秀的人,我都曾經心裡面都狠感動的說:ㄟ我真希望很優秀的這個朋友…也許今天你們只是一個聽眾,或著說是這樣一個角色可是有一天你們是一個一個咖,然後就讓我呢?可以好好的來專訪你們,那時後我就會覺得…真的實在是狠榮耀的感覺。(光)

沒有啦….其實來這邊我覺得是我自己比較榮幸的地方。(楊)

是~你已經就是經過了…就是過到第二張唱片,這個階段對你來講我覺得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第一張專輯當然來說那是一個嘗試,到第二張專輯你開始要尋找自己唱歌的定位,你要找你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顏色的人,然後我有什麼樣的能耐,我希望可以跟什麼能量的人一起來合作,所以你要不要先告訴大家,為什麼是李宗盛?(光)

恩…(楊)

為什麼?(楊)

其實這個機緣,我自己也覺得滿巧合的。(楊)

是。(光)

那時後我自己的老闆葛姐,他那時後在跟我討論這張音樂作品要找哪個製作人的時候,那…其實我心中已經有我自己的想法,但是我比較不好意思自己說出來,我也覺得那個距離滿遙遠的,那時後我覺得李宗盛大哥對我來講算是一個層級非常高,然後請他來當製作人也比較不可能,因為他已經說實在。(楊)

你說讓他作一首歌兩首歌,也許邀個歌還有可能,可是要這種就是說我把自己完整交給你,然後你要Handle所有的一切,在當時,他一定新裡想李宗盛也,他現在的level或著說他現在可以激起他興趣的事物,其實我想可能不太多。(光)

所以我當下並沒有說,可是葛姐她就…她看我沒說,她就說李宗盛好不好,她就問我這句話,我當下就…(楊)

跳起來嗎?(光)

我也沒有….我就是很故做正定,我就說我覺得非常好一切聽公司的安排,其實我心裡是很激動的。(楊)

這會不會是你的個性會讓人家誤解的地方?就是說你是個滿ㄍㄧㄥ的人。(光)

是。(楊)

婀…哀喜並不形於色,就說即使是你很傷痛。(光)

對。(楊)

你也沒有形於色,及時你很高興,你沒有說有誇張的那種表現,你就是一直都這樣幽幽的溫溫的,別人就這樣看你說:你是怎麼了?(光)

對…就是這樣對。(楊)

你是假假的嗎??你幹嘛要ㄍㄧㄥ成這樣?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呢?(光)

即便錄音的過程當中呢?就連李宗盛大哥他都曾經打電話回去給葛姐說:那時後已經在錄音的中後期囉~楊宗緯是不是不喜歡我的東西,因為每次錄完,或是當我給他詞曲的當下他並沒有…(楊)

開心的那種表情!(光)

對…(楊)

阿~我好愛這首歌,我覺得這很棒…因為你都只有好…很好!(光)

是…而且大哥是非常認真在寫這個詞作這個曲的,那….其實…恩~我…可能大家也辦法感受,當我每次說到大哥他寫的詞的時候,其實我內心是有些震撼的,那個震撼是,不是你當下跳起來說:我好愛大哥唷…或是說我多開心的表達就能形容我氛圍上…(楊)

恩恩恩恩恩…(光)

其實光禹哥說得沒錯,我比較不表達的人這樣子,所以那時後讓大哥也有錯覺。(楊)

楊宗緯是不是這麼久了他不喜歡我的音樂這樣?(光)

對…(楊)

因為你沒有那種就是作這個圈子裡面大家就常常就是喜歡把妳喜歡的東西也許再加上為了讓氣氛更好點,所以你可能會稍微突顯一下,挖好棒唷!(光)

是。(楊)

挖~真的是…也許你可能只是覺得恩~不錯不錯…但你會說挖好棒唷好開心唷…謝謝你,就是…還是都一直充滿著那種……但是這會不會就是你不世故的那一面。(光)

恩,後來大哥比較瞭解我,我們到後期就變得非常的親密…很close降子…那我發現可能除了光禹哥剛說不世故的面,有些時候也可能是我的缺點,就是很少像我們這樣交談可以比較自然,因為其實在這裡的卻有一些成份在,比如說剛也提到這裡有家的感覺…有些很自然的氛圍,我自己也對於電台這樣子的…說實在我會參加夜光家族的降子…也是從夜光家族的聽眾做起,所以當我對一個環境感覺到安全熟悉的時候。(楊)

也許你就會比較放鬆。(光)

對我就會比較放鬆!(楊)

也許可能在你朋友的面前,他稍微可以感受到你的真情緒。那這可能就是每一個人,都有不同ㄍㄧㄥ的程度,對你來講,我覺得你就是一個滿ㄍㄧㄥ的人,而且,如果我是你,我得到李宗盛大哥的詞曲,我當場一定要抱住他我要親他然後說你太棒了你太厲害了。(光)

現在我就滿後悔的阿,我回來我就跟大家說跟大家宣告說:大哥實在真的是太忙了,只要我見到他,我就會親口跟他說:我愛你然後抱他這樣子。(楊)

你知道對他現在這個程度,忙的程度,或是他的生活版圖來講,他大概很少說,喔~我是為了一個歌手,像過去他打造陳淑華、林憶蓮或者說是…他現在大概已經不做這樣的事情了,他大蓋就follow他的人,這樣去做,可是這次我看到了除了李宗盛他完全完全的把他最近這幾年他可以有的成熟男人的一個觀察力,跟他對楊宗緯的那種感受,然後他很完整的去呈現,而且最重要的是你是完全沒有懷疑的,你把自己就交給他,哪怕他曾經嫌棄你說你太ㄍㄧㄥ了,你不會唱,甚至讓你造成錯覺,我真想問李宗盛大哥說這是不是你的技巧阿?以前你激那個女生的時候,你可能弄酒啊!或著是用什麼方法?可是你當你對楊宗緯的時後,你就用很冷的態度讓他感覺到底…感覺自己到底是唱的好還是不好?害怕且很謹慎很戒慎恐懼,在瓦解你然後在把你建立起來的那種感覺。(光)


真的是誒…大哥甚至還跟我講說:你不要以為你自己是一個很會唱歌的人,聽到這話我還滿受挫的,因為很大的原因是我心裡也從來沒有這樣想過。(楊)

就為什麼你要這樣想我,我沒有這樣覺得可是你卻這樣說我…然後就哭了。(光)

我在北京是真的沒哭,可是當我離開北京的那一煞那,其實我覺得這真也滿微妙的一點就是,因為他固然非常煎熬,真的…然後我覺得因為…(光)

北京你前後三次待了多久差不多將近一年。(楊)

那你每次去就待多久?(光)

幾乎都是兩個禮拜到一個月左右。(楊)

兩個禮拜到一個月的這種方式,所以為了幾首歌就待這樣長的時間,然後那當然之前你一定也是有先收到東西,然後做了一下功課,然後再到那邊去再到錄音室然後跟李劍青跟這些音樂人大家合作跟宗盛大哥這樣子。(光)

他也沒先給你功課這樣,到了他才給…對。(楊)

喔…因為他不希望你是先丟掉一個樣子,他要的說你的pure進來,就是totally pure完全的純粹的進來。(光)

沒錯…而且他也不給你demo。(楊)

喔~他還不給你demo (驚訝)所以當人家批評你說楊宗緯你是不是唱的是學李宗盛。(光)

我就是有點疑問。(楊)

他又沒給我demo我怎麼會像呢?但是就因為我把他完全交給他,當我感受到他的氣氛,他給我的那個,於是你融入了他,你出來了就是這個樣子。(光)

是…對!(楊)

我覺得這是你人生很重要的階段,我給你這張專輯我覺得你是一個歌手跟製作人結合度然後信任度非常強的專輯。(光)

嗄~謝謝光禹哥(楊)

非常好的一個專輯。(光)

我其實幾乎以對這張作品產生一個信仰,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光宇哥你剛說得那個相濡以沫就是融為一體那個相濡以沫,就是我真的覺得就是說本來我們在做一個製作會議的討論之前,我們大家就已經朝向一個就是說也並不以討好這個市場,當然我後來也覺得說或許這張專輯有一個比較艱深的地方,然後也會不這麼被大家所…所聽懂得一些地方。(楊)


可是他賣的好不好。(光)

明天可能才會出來,我現在還不知道。(楊)








這不是一張為了討好大眾的專輯,那也不是那種速食型就是好可愛唷~好棒唷(拍手)挖~好市場唷…你就一下就覺得他...他就是好可愛的那種感覺,他是那種你聽ㄧ次…恩~好像有味道,到第二次第三次,你是不會聽膩的,因為他總是有東西會丟給你,我覺得這張專輯我的想法跟定位是這樣子,我們待會回來我想要讓大家看一看你有真正聽過這張專輯的主打歌了沒,因為他的主打歌第一波給大家的就是懷珠。(光)


對~(楊)

懷珠是李宗盛真的為了楊宗緯投射那個感情,寫下來一個非常重要的歌,他的歌詞很深刻,我不知道你只是因為有聽到她的旋律了呢還是你連歌詞的意境都深刻的瞭解,我們待會休息一下,馬上再度回到飛碟聯播網,夜光家族。(光)

(音樂播放:懷珠)歌詞:
現在流行歌要做到耐聽真的不容易,這首懷珠是一個耐聽的歌,可是你有進入到他的歌詞世界裡面嗎?
醫情傷尋良方 試過將黑夜碾碎 還加半兩月光
和酒服下 想暫止惆悵
正道在卻僞裝 願賭服輸離場 思念全靠時間
慢慢慢慢調養

酗新歡 是絕地偏方 操練幾夜溫柔其實無妨
便宜除了心痛難當
讀情書意在以毒攻毒 想治舊情難忘我卻紅了眼框
是不死心還是怎樣?

她的愛讓人飛 她的愛讓人無畏 敢冷眼對如劍的嘴
不肯認誰在出軌
碰上了誰不會 不是嗎 偷來的才是寶貝
這千真萬確的愛 爲何是別人眼中的罪?
卻我擰頭看 數了過往愛痕累累 我的心再灰
因爲你成懷珠的貝


李宗盛的詞在搭配上李劍青的曲,這首懷珠透露著對愛情世界裡面沒有辦法捉摸,但你卻擁有愛的珍貴。(光)

李宗盛的詞好深刻,他常常就是可以一直咀嚼!第一次看是有點被他吸引,同時呢就好想再鑽進去看第二次看第三次,到你去唱他,唱完後再去回味他,就好像有一個層次一直進去,對不對?(光)

而且他比較沒有…說真的我覺得張音樂真的還滿實驗性,我們從剛剛聽下來,他真的沒有一個是重複的,然後恩….我覺得當然有一些危險性,你有一首歌你可能你的情緒要像他一樣連續,然後甚至你要一直持續到最後這樣子,所以我在錄唱的過程當中,我自己很震撼也是在這一點,跟我以前所嘗試過的東西唱的歌不太一樣。(楊)

他的鋪層因為很綿密然後一層又一層所以你在唱的時候呢?我想李宗盛大哥一定是很希望就是你大概都是整整唱完ㄧ次,我們再來挑再來看是在哪裡?(光)


沒錯。(楊)

他一定布希望這幾句,好來下面我再唱下一段。(光)

對,我們從來沒有一段一段降子錄過,我們都是一整遍一整遍。(楊)

是~這張專輯還有很多要跟大家分享的,我們才正熱著呢?待會兒我們也會開放電話,所以大家請期待第二階段的夜光家族專訪楊宗緯。(光)

(夜光家族歌曲)


(音樂播放:饞)歌詞:
這夜光滑如緞 輕薄的不只是衣衫
每個眼神都在窺探 躁動不安
當耳邊呢喃變成喘 我是野孩子沒人管
怎麼說呢 怎麼說都不難堪
夜店來得早不如來得晚
只有傻瓜會在九點半就繞著吧台轉
他一心想跟夜色借膽其實心事早被看穿
如果你發現誰熱得慢
你趕快把他的杯子倒滿
然後教他一點幽默感 那不難!!!
見識什麼叫秀色可餐 呼吸很短
嘴唇很軟 其實不餓 只是嘴饞


這首歌叫饞,嘴饞的饞,詞曲都是李宗盛。(光)
楊宗緯的最新專輯,李宗盛特別命名叫做原色。(光)
隔了三年,他把他最好的部份用音樂呈現出來,而且,是藉由李宗盛花了這樣子這麼長的時間跟你一起磨。(光)

有人左顧右盼 有的矜持有的擺款
各有各的高低手段 各自打算
真淑女從來不會貪 真紳士從來不糾纏
要不就散 要不就同登彼岸
夜店來得早不如來得晚
只有白痴手沒拉到還能聊到早上五點半
只見門口出現幾個大漢說
先生 先生 先生 你還沒有買單
如果女士們對你很冷淡
跟你的長相絕對無關
關鍵你的車是哪一款 多簡單?
領教什麼叫秀色可餐 笑意滿滿
氣味暖暖 其實不餓 只是嘴饞
如果你發現誰熱得慢
你趕快把他的杯子倒滿
然後教他一點幽默感 那不難!!!
見識什麼叫秀色可餐 呼吸很短
嘴唇很軟 其實不餓 只是忍不住嘴饞
就算你是電車公車火車傳說中的痴漢
無論你是日劇韓劇甚至是自己編劇的宅男
不管你 喜歡直路或是繞彎
這裡的規則簡單 比動物園好玩
如果你發現誰熱得慢
你趕快把他的杯子倒滿
然後教他一點幽默感 那不難!!!
見識什麼叫秀色可餐 呼吸很短
嘴唇很軟 其實不餓
如果女士們對你很冷淡
跟你的長相絕對無關
關鍵你的車是哪一款 多簡單?
領教什麼叫秀色可餐笑意滿滿氣味暖暖
其實不餓 是 嘴饞 嘴饞 嘴饞


看來都是一個饞字阿!是阿~就是嘴饞阿!
好喜歡這首歌唷…剛剛呢就是大家聊著,結果呢?
唱片公司同事就問我說,那我最喜歡什麼歌?好難唷~真的是實在是很難很難!
不過剛剛撥得這個饞也是我特別愛的,李宗盛真的花了好多時間打造了楊宗緯這張專輯,那當然他一起來工作的執行製作,也是特有才華。
剛我跟宗緯在聊~挖!這個李劍青的曲,因為這張專輯有很多大部份都是李劍青的曲,所以我問他他是個怎麼樣的人呢?因為真的很有才華,結果我才瞭解三十幾歲,然後他擔任執行製作,然後你們也一起變成很麻吉的好朋友!(光)

真的是很好的朋友。(楊)

那剛剛我也有信心跟他聊了一下,他就說我們就是要做不一樣的啊!我不要他只是一張只是一個CASE,這張專輯做了就降子,他是要有延續性要有開創性要有新的一條嶄新的道路,所以他說:他跟李宗盛大哥都是努力這樣做!我們是不是來跟李劍青一起連上線瞭解一下這張在明年金曲獎上面,我覺得很有機會很被看好的一張專輯,他的這個幕後製作秘辛!(光)

哈囉劍青你好!(光)

黑哈囉主持人你好!(劍)

我們初次在空中聊對不對,現在您在北京也正在忙碌者,因為李宗盛大哥也正在忙碌著工作你也是!
你們都一直工作都搞到這麼晚對不對…(光)

因為晚上比較安靜,比較多東西。(劍)

會跑出來。(光)

會跑出來?(劍)

對啊~很多東西很多想法(光)

對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我們這一行都比較喜歡熬夜工作,就比較安靜,獨自一人的感覺有些東西比較細膩。(劍)

你有沒有覺得楊宗緯是一個非常歌聲很細膩他的心緒也滿細膩的。(光)

對對對~認識他之前,大哥就大概跟我描素過宗緯這樣的一個人,他人非常強壯。(劍)

人非常強壯(笑)。(光)

表面看起來非常強壯,但內心是一個非常非常細膩,然後非常害羞的大男生,見到他後,開始滿羞澀的,但當我們熟了之後,在工作上建立了朋友的關係後,他其實還是滿搞笑的,合作滿輕鬆的,她有很多時候有錄音的一面,在我門面前表現的一面可能很多歌迷朋友不能看見。(劍)


那請問一下,妳覺得錄他這張專輯你覺得辛不辛苦?因為你常常有創作又要錄,你有沒有覺得特別辛苦?(光)

因為不是很一樣,很多東西都是大哥給我們一個方向,然後我們寫了自己探索,所以,說辛苦麻,不知道怎麼說?確實是經歷很多難以想像的困難。(劍)

有沒有錄到通宵阿!就是那種沒日沒夜的感覺。(光)

好像我們最後一首歌有錄到凌晨吧,宗緯是早上的飛機,我們搞到三四點吧!(劍)

所以錄完就直接到機場去了?哈哈哈錄完!(光)

對對對!(劍)

那最後那首歌是什麼歌呢?(光)

宗緯那是什麼歌呢?我都忘記了。(劍)

饞。(楊)

就是這首啦!就是被搞得這樣子對不對。(光)

對對對對對…大哥對這首歌的要求很不一樣。(劍)
很高!(楊)

因為這首歌很容易唱的很痞。(劍)

這就是痞痞的這樣。(光)

有點流氓流氓的,可是呢大哥不希望是這種,他希望一種比較調侃的、純真的、自然的唱痞掉了…就…因為他的歌詞是這樣,所以很容易痞掉了就…(劍)

您幫楊宗緯就寫了很多歌,那底細是這張專輯的OPENING就是…它就是第一首,好難唷!我聽第一首就這麼難了,你是覺得大哥既然這樣交代,他很會唱歌拉這樣形容他啦…於是你就寫了一些特別難的旋律,然後用了特別自由對一個歌手來講,像這樣的一個帶點爵士降的一個感覺,那個情緒都要夠放鬆,然後也要夠流入這種音樂的旋律當中,他才夠有辦法去唱出來的,您都專門給他難題!是不是?(光)


像的歌,宗緯必須完全的全身性的放鬆,才有可能達到那個境界。因為我們錄的時候是窗簾有關起來,可是我平常會偷偷從窗簾裡面去看宗緯的表情,他剛開始是有一些不放開,然後慢慢…慢慢的真的有就是很投入,我看他常在手舞足蹈…然後感覺完全在音樂裡面,是挺難的。(劍)

當然你已經跟他合作這麼一段時間了,你也知道她的能耐,但是放在現在的這樣的歌壇,因為你一直在做這樣的音樂,就是海峽兩岸、三地,就不同歌手的這個邀約,你怎麼看待楊宗緯這個Vocal這個聲音這樣的歌手?(光)

因為我覺得他是一個非常男人的聲音,非常男性化的一個象徵,而且,他可以非常成熟,非常非常的性感。(劍)


他本來就很性感啦!!剛剛宗盛大哥都說他狠強壯啦~肌肉男!(光)

身體就不用說了…然後他的聲音又不是很粗的那種,他的聲音也飽含了那種經歷好多事情那種很有…有一點成熟的感覺!(劍)

他很妙的人也!我覺得楊宗緯他真的滿妙的…他是那種你講的聲音很粗的那種男人,但是呢?她的感情又是那麼細,那麼粗又那麼細(笑)然後呢?當他穿起西裝,又好瘦唷…這好瘦高唷!結果當他脫下西裝,又~哎唷!那麼壯呀!(興奮的笑)他好妙的一個人也…(光)

我一直有勸他阿!在練壯一點,要不就壯到極致就算了!不然他老是動不動就講,羨慕我是紙片人,因為我很瘦。(劍)

他羨慕你是紙片人是不是?(光)

其實我狠羨慕他啦!(劍)

他反而羨慕你,你就羨慕他這樣…(光)

像我們這樣瘦瘦小小的,在大陸都是三級殘廢!(劍)

哈哈哈(大笑)~也沒這麼誇張吧!(光)

其實我羨慕他啦!(劍)

是是~所以,你對於底細這首歌曲,你要不要說為什麼它是開唱曲,然後你對於他這首歌的詮釋,你評論一下,待會兒我們仔細來聽聽。(光)

因為我覺得這首歌一是很難,然後大哥的詞很深,所以我覺得這樣說好了,如果要K歌的話只有楊宗緯能唱。

才有辦法去駕馭它。(光)

因為有些翻唱的歌,可能別人某一些歌手翻唱一些比較經典的東西,往往能唱出不一樣的東西,但是我個人認為這首歌只有楊宗緯才能唱到這樣。(劍)

阿~就是他說了,就是是只有楊宗緯==楊宗緯才有辦法唱成這樣子,對不對。(光)

應該是沒有人能超越,他唱這首歌的這種感覺,他應該也滿痛苦吧!(劍)

被操成這樣子很痛苦!好~劍青!我們今天初次在空中相聊,剛剛我們已經相約了,下一次只要你有機會到台灣來,請你務必也來上上我們節目,然後請你務必也幫我轉達給宗盛大哥!(光)

一定。(劍)

幫我告訴他:很愛他的創作跟這張專輯,覺得他做的非常的棒!(光)

沒問題。(劍)

謝謝。(光)

宗緯一定會很好!謝謝你們幫宗緯(劍)

謝謝掰掰~
挖他也好真性情也!
謝謝你們幫宗緯也…他現在不是只有跟你合作音樂關係,他是你的朋友了也!愛你的朋友^^(光)

真的我…對啊!在那段時間讓我滿回憶的…現在聽他跟光禹哥聊,我心裡都有一點酸酸的!(楊)

真希望再度回到那個時光(光)

對…(楊)

來吧!我們就來聽聽在原創者李劍青的曲、李宗盛的詞,他說只有楊宗緯才有辦法把這首歌唱這麼好。(光)

(音樂播放:底細)歌詞:
也許愛 是忘我
才能無視寂寞 無須承諾



沒什麼應不應該 誰也無謂去猜
哪天 誰先乏力再愛
隨他自由走開

驚覺愛 是無我
才能不怕寂寞 不靠承諾

因為有愛才能不怕寂寞不靠承諾

沒什麼應不應該 誰都不去依賴
明白 其實傷心無礙 從此各自更精彩

原來明白傷心無礙從此各自更精彩


非常成人的一張專輯,而且是一個耐聽越嚼越有味道的專輯,我說:有一些專輯可能有一些人好愛唷~剛開始,等到聽了三次四次他會膩,可是這張專輯不會。這張專輯就是像成年老酒一樣,一層一層的想起,一層又一層的筆醞都會跑出來…(光)

是。(楊)

對不對。這首歌叫底細在這張專輯裡面是放在第一首,沒想到第一首就這樣讓人驚艷,這張專輯呢?有大概李宗盛跟李劍青他們在執行的過程裡面,遇到了楊宗緯這樣的歌手,所以我沒有範圍沒有界限沒有限制…不會說這個他不行、這個他不可以、這個可能要必掉唷…這個可能怎麼樣阿!所以他們就盡量的操你!看你這麼強壯、肉這麼多,操了之後還是這麼壯,沒有變瘦也…就還是肌肉男!(光)

好厲害阿!這就是光影…來聽聽楊宗緯!他詞曲創作!(光)

(現場演唱:光影)歌詞:
嗚~午夜裡有好多七彩炫目的光
在黑暗中甦醒陸續閃亮
我的思念就在這城市光廊
慢慢慢慢發芽
分不清楚是真實或想像
全是掠影浮光
一道一道關於你從記起到遺忘

眼睛瞇耳朵聽
我以為我可以
逆著光循著幻影
漸漸地走向你
只是我怎麼努力
你卻還是在回憶裡
我才發現原來是夢
夢中的你早已看不清


好棒唷!真的好好聽唷~
楊宗緯這張專輯呢?從八月發行,
那大家詢問度很高,這裡拜就會看到最新的排行榜,
當然你的歌迷朋友大家都好捧場好支持,今天到公司我們白天的同事!
哇~收集了一堆你的CD馬上要來給妳簽名來作苦工,
雖然即便是你不是一個討好媒體的寵兒,你也不是一個習慣還不自然,
還沒有辦法很自然的做到讓大家都滿意,不過你正在努力,
你也慢慢已經在你可以熱場的這個地方呢放開你自己,
妙語如珠阿!對不對!(光)


我盡量。(楊)

下一次在我們夜光家族帶給大家最豐盛的另外一次,LIVE饗宴。(光)

沒問題!(楊)

好不好?(光)

好!(楊)

今天很高興楊宗緯來上節目,
同時也帶來這張專輯我們的專訪,
當然也讓很多朋友也覺得很高興,
因為楊宗緯好不容易隔這麼久出一張專輯就是希望讓更多朋友可以知道,
大家已經變成是你的好像是主打星一樣,
幫你打幫你打,對不對?(光)


對。(楊)

你很愛你的這群朋友們。(光)

非常愛非常愛。(楊)

時間神偷偷不走大家對你的愛。(光)

謝謝他們的支持。(楊)

好,宗緯你加油囉!(光)

謝謝光禹哥,謝謝!(楊)

晚安!(光)

晚安!掰掰!(楊)

今天我們節目到這告一個段落,
謝謝…每一位朋友陪著光禹到這麼晚,
這次李宗盛特別楊宗緯打造且親自命名的原色專輯,
明天晚上10:00~12:00我們在這夜光家族,
再會!GOODNIGHT晚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