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26 少年雲林公益活動

感動的不只是來自宗緯,還有所有團結的鴿子.....

26日的感動由早上集合就開始來襲了~
最近每天都會重看26日和27日的clips, 聽著宗緯唱的歌,他說過的話,
想起這幾天在台灣得到的感動, 就整個感到很幸福了~

心中很是感激熱情招待的朋友們, 相處時間其實蠻少的啊~
但在離開的那一刻就開始思念大家了~
(27日那天,只是離開小99的車子就已經..... 真不好意思,嚇到大家了吧~ 誰叫你在我下車前這樣子啊~呵)

小99要多睡覺啊,身體要緊呢,你也太辛苦了吧~

愛哭鬼你好可愛啊~下次要不要在早上去看看那個"只是一座橋"嗎...?
還有是下次面紙要帶多一點,或者在頭上包條紙尿片也可以啊, 紙尿片吸水能力比較好~哈~

小鹿鹿,我掛念那個花枝還是什麼小卷~很好吃啊~

台灣狸,謝謝你給我的相機注入滿滿的宗緯帥照,感激~>.<

溜x3,海塩我還未用,因為家裡沒有一個箱子可以裝得下我~嗚~

又大隻又有線條的章魚小姐,你是想搶一哥的pose王地位吧~

烏骨雞,草地真不好坐,也難為你們要用睡的啊~
所有早一天去佔位子的人,辛苦了~

莎,pooh,小兔,彩羚,嘟嘟,思齊,正牌楊太太momo, 菲比姐,一點都不瘋狂的鴿妹,貝果,醉.....
很高興能跟大家見面~

大維尼,小維尼,teresa,J.mama,海豚,小箏... 還有些因我聽不太懂國語, 不知道的名字,抱歉啊~

神秘的短腿拉,下次一定要看到你啊~>_<

還有要再次謝謝的就是小烏雞,園園,yy,珊珊,湘湘啊, 你們知道我要說的是什麼吧~呵~

一些物件現在回想起來也是令人很溫暖的, 就如那些紅色有編號的小膠椅,
鴿窩大大小小的加油版, 紅布條,閃光帽,瑩光棒,貼心的清水,小食,
思齊精美的書, 黑色的族服,為鴿王準備好的糖果,大型的催淚彈等等....

呵~本來是跟小99學一下把宗緯的youtube視頻貼在網誌上,
卻是寫了一堆有的沒的~^^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ul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